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1. 不要以為所有衣服都是如網友說的很厚很厚  會踢到鐵板

2. 一分錢一分貨  pack的衣服固然廉價 然則材料應該跟單件單件賣的有差 

3. 按照某位代購媽的經驗   next在折扣季時  很亂!  衣服會犯錯寄錯  有時連包裹都邑搞丟!  所以  盡可能找非扣頭季時下手!! 像我此次  沒有任何discount 所以  貨全對  也很快速寄到!  十分的讚呦!!

 

021.JPG

 

 

 

寢衣  是這次戰利品中  最值得嘉獎的!  因為原料好  車工佳 (其實此次  接到的每件  車工都很佳)  圖案可愛

 023.JPG

 

 

 

 

 

後來一看標示   她們的1.5y 是指身高86cm-92cm間的孩子在穿的  @@  恩恩~~~ 看來小綠可以穿到來歲冬季了!!

一貫很有實驗精力的媽咪   繼上回嘗試了gap/on, oshkosh, gymboree, 法國LaRedoute後   這回選擇了挑戰英國的NEXT

這些衣服就是我們瞎拼三人組所配合購買的  總共五包  15件

 

 

 

不外  他家是用平信寄送   是以  包裹直接丟在我家工場門口...... ㄜ........ 感謝你郵差!!! 幸虧我家工場 隨時都有人在 @@

接到貨確當下  一看  不是刷毛的   感受有點小失望咧

上衣 比小綠正在穿的寢衣大   

 

 

 

衣服聞起來  也沒有很重的新衣服化學味 

固然說  我當初就是一向在找薄長tee  可是... 因為聽了網友的話  以為他家衣服必然厚   所以就有點......不對勁啦!!

對於這次的next衣服初體驗   感想就是-->

這就是英國人的幹事方式嗎?  所有衣服  一包一包的  分列的很整潔!!!  跟法國人寄來的"亂成一團風" 差很多!!!

原先看網友寫說  他家褲子都很厚   所以讓我有誤以為會是近似刷毛褲的錯覺

起首  先來拆小綠的長褲    1.5y-2y的長褲   兩件17美金  印度製

 

NEXT 在歐洲童裝界  也是廣受爸媽接待的一牌 

 

 

 024.JPG

 

next

不外  再次認真的摸了之後  發現  比一般台灣買到的活動褲  厚了一點點  材料也好了一些

 

至於厚度   沒有我想像中的厚  (仍是老話一句  我以為會是刷毛的咩 #^^#)  然則其實這厚度  已足夠讓孩子可以單穿戴 在房間裡跑來跑去囉!

10/22下晝  揪了瞎拼好友甫媽&Deb 快閃下單   想不到   經由短短的一周  10/29當全國午  就讓我接到貨啦!!!

只不過  英國人就是長得比力"大叢"  我買1.5y的  長度卻比1.5y小綠目下當今正在穿的褲子(右側那件)  長了許多

再加上 此刻 直接在官網下訂  從英國直送台灣  只要7.5美金的運費耶!

  022.JPG

019.JPG

很多買過的人 都說:「料子不錯!」「甚少大陸製」「褲子原料很厚」...

這是四件一套的1.5y 長袖tee 19元美金   孟加拉製

這三件是1.5y寢衣  三件一包  29美金  柬埔寨製

020.JPG

 

 025.JPG

 

說其實的   這四件  讓我有小失望了一番!  因為...好薄喲!  跟亵服差不多薄了啦!!

因此  媽咪決定   好~就來碰運氣吧!!   起首  先買一次小人的衣服  來當實驗!!!  (:P 辛苦你囉 小綠)

這個就是從英國  搭飛機  飛來TW的next 包裹



本文引用自: https://nicochiu.pixnet.net/blog/post/327559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